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方金中支 “徽烟”新记忆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被疫情偷走的三年,一切陷入停顿,或充满变数,人们内心充满不安全感,总觉得本该拥有的生活被什么偷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努力适应“后疫情时代”的抗疫常态化。对烟客们来说,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若能自由地吸着一支香烟,再赏一眼楼下的春光,是多么惬意的事儿啊!

  爱生活,爱大方。最富有生机的春意,最大方的态度,最美好的明天,就是“红方印”系列对疫情早日驱散的希冀,就是人们对喜庆生活早日回归的美好祈盼。2012年8月,受徽州烟丝“红方印”历史典故的启迪,“红方印”系列产品首次亮相,赢得一致赞誉,形成“天南地北话大方”的红方印现象。2022年,恰逢“红方印”上市十周年。十年来,“红方印”家族陆续推出新品并形成家族体系,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推崇。

  “红方印”系列,为“黄山”价值提升提供了积极助推,为“徽烟”的记忆涂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年初,“黄山”品牌推出的新品“红方印金中支”,经过一个春天的考验,起势良好,为“红方印”系列成为行业高端标杆奠定了基础。

  “徽烟”记忆,全新风尚

  如果问及大多数人,关于“徽烟”的记忆,最先想起来的一定是黄山瞬息万变的云海以及徽州建筑的粉壁、青瓦、马头墙、飞檐、戗角——如果黄山云海和徽州建筑是诗意的“徽烟”记忆,那从历史上徽州烟丝包装上延续至今的“红方印”则是有古典风度的“徽烟”记忆。传承“徽烟”高品质,锻造“红方印”新特质,“黄山(红方印金中支)”用独特的烟包设计,为“徽烟”记忆带来了新的风尚。

  “黄山(红方印金中支)”正面主图案延续“红方印”系列经典图形,背景满铺祥云底纹,增添绵延不绝之祥瑞寓意。在口花处“刘海”创意则源自手机设计,巧妙地将品牌名与规格名分置前后,观感时尚独特。这种细节处对比例的分割处理又彰显着文艺的现代风,同时用古徽州的诗意来点缀这种文艺风,二者相互映衬,营造出文艺而诗意的美。

  烟田以金印盖之,凸显烟叶品质之高,且呼应规格名,荡起古黄山的名山之大气恢弘,绽放出正本清源的古朴韵味,更有大方来,惊喜(金玺)到的美好祝福。四侧如意纹边框内含“松山泉石”黄山风景插画,在延续“红方印”经典图案的同时,描绘地域特色,与烟田一同展现着徽州的人杰地灵。

  “徽烟”精神,天高云淡

  “一品黄山,天高云淡”是“徽烟”的精神所在,“黄山(红方印金中支)”赋予她更加深刻的内涵。

  何为高?“黄山(红方印金中支)”是安徽中烟丰富“红方印”品系、加强高端产品布局的有益尝试,她的高就体现——“原料的高端配置”“品鉴的高级感受”“文化的高雅定位”。

  何为淡?大音希声,纯香不浓,“黄山(红方印金中支)”产品所采用顶级烟叶产区的上品烟叶,经特殊柔性工艺处理,不过多添加香精香料,尽最大可能表现优质烟叶的自然烟草本香,同时采用结合生物发酵科技,最大程度凸显丰富的烟香层次。

  这种看似偏淡的香气,实则来源于对原料质量的高度自信,安徽中烟应用自主开发的焦甜香板块、特征香板块、潜香甜润板块,作为核心香原料,为产品提供自然焦甜香韵和自然甜润感。应用空腔二元复合滤嘴,提升产品的抽吸轻松感,增加烟气润泽感受。

  饱满而丰富的品吸体验,口腔的感受毫无刺激,淡而不浓的香气,甜润适中的吸感,令大方得体、收放自如的生活哲学进出其中,优雅和谐。

  “徽烟”文化,永续传扬

  “大方爱生活”是“红方印”家族的一贯文化主张,爱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交朋友,就要大方”,徽州烟叶得天独厚的品质优势赋予了“红方印”系列鲜明的产品特质和风格特色,在朋友间的闲坐阔谈间,“黄山(红方印金中支)”就是那一抹最应景的点缀。

  她让朋友情在思想的碰撞中绽放,让惊喜(金玺)在交互的烟云中迸发,在馥郁的甜润气氛中,“大江南北话大方”品质传奇与品牌声誉见证着友情的珍贵永续。

  徽烟遇金玺,甜润留心间。拥有百年历史的徽烟不囿于时代的喧嚣,传承百年来沉淀的厚朴正统,坚守尊贵本源,传递典雅气质。这些气质凝聚在这包“黄山(红方印金中支)”上,便是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文化体验。

  人间的早春,五月便会止。但心中的春天,何时都不晚。只要大方生活,春心就永在。希望在未来,疫情退散,我们都能去黄山看看,感受迎客松的大方树姿,感受流金岁月的惊喜(金玺)不期而至,感受“黄山(红方印金中支)”带给我们的独特记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