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红方印金中支”:高端迎新 “甜润”添彩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三悦有言微信公众号 作者:烟花三悦的三悦
A+ A

  按照「1+6+2」政策体系的统揽布局,瞄准「136」「345」发展目标,以培育中式卷烟知名品牌、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产业自信和行动自觉,重点品牌以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为导向,积极适应不断创新升级的消费需求,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支撑、重要助推。

  就是坚定不移提结构、上规模,持之以恒地做大做强。

  作为大品牌阵营中的生力军,继2021年成功跻身「136」「345」双占位之后,「黄山」品牌在今年元春旺季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拿出了高水准亮眼表现。新的一年,「黄山」在「开局好」中完成了「开好局」。

  商业销量同比增长接近5%;

  中高端产品占比同比提高5%以上;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4%;

  单箱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接近15%。

  这些高光数据背后,是对「黄山」品牌坚持「双品提升」的充分肯定,是对「焦甜香、石斛润」有支撑、成体系、可感知的积极响应,是对「黄山」品牌「甜润+」体验升级的充分认可,是对鲜活生动「甜润的徽烟」的热切欢迎。

  实现「136」「345」双占位的「黄山」,既有规模效益型品牌提结构的责任,也有结构效益型品牌上规模的挑战,这也是推动「黄山」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也就是,更高,更快,更强。

  对于「黄山」品牌而言,坚持结构往上走,保持——中高端产品——必要的增长速度,推动品牌价值、市场影响、消费认知不断走强,是难而正确的事情,也是奠定今天成功的根本所在、塑造明天更好的底气所在。

  一手抓市场机会的积极捕捉。

  随着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400元逐渐地从小众圈子进入大众视线,价值感与性价比的兼具构成了400元价位极具穿透性、诱惑力的双重优势,既保证了社交所需要的分量和价值,又满足了自吸所关切的价格与开销。

  作为高端市场近几年极具成长性、空间感的新兴价区,400元价位段目前正处在前景看好而机会稍纵即逝的关键时期。既有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2021年同比增幅接近30%,即将进入到10万箱级品规临界点;又有格局尚未固化的蓝海底色,现有的品牌投入、竞争强度为后来居上留出了难得机会。

  在这个时候切入400元价位段,「红方印金中支」显然不止于新价位、新市场的登场亮相,而是更积极地捕捉市场机会,将「甜润的徽烟」的技术优势、产品特质、市场口碑全面投放过来,形成新的市场激发、品牌激活。来得巧,还做得更好。

  一手抓产品体系的提质升级。

  徽州烟叶得天独厚的品质优势赋予了「红方印系列」鲜明的产品特质和风格特色,书写了「大江南北话大方」品质传奇与品牌声誉。如今,以「大红方印」、「红方印细支」、「小红方印中支」等为代表的「红方印家族」,在赢得广泛赞誉的同时也为「黄山」品牌价值提升提供了积极助推。

  作为红方印系列的最新作品、顶级输出,「红方印金中支」从一开始就确立并展现出「三高」标杆形象,以「原料的高端配置」「品鉴的高级享受」「文化的高雅定位」的标准和要求为高端迎新、「甜润」添彩。

  呈现出质美新高度。「红方印金中支」延续了「黄山」品牌近几年一贯的美感、质感提升,更增添了很多巧思妙想的细节体现。正面突出红方印系列经典图形,背景祥云底纹增添祥瑞寓意。烟田以金印盖之,凸显烟叶品质之高,与产品规格形成呼应。四侧如意纹边框内含「松山泉石」黄山风景插画,与烟田一同展现徽州的人杰地灵。

  源自于原料新集成。选自非洲、美洲和云贵地区的顶级烟叶,经过特殊柔性工艺处理,更加充分彰显焦甜香烟叶的自然本香。采用结合生物发酵科技,最大程度凸显丰富的焦甜香韵,将「黄山」品牌「典范焦甜香」美妙的「口口满足、丝丝甜润」展现得淋漓尽致。

  凝结着技术新突破。「红方印金中支」应用自主开发的焦甜香板块、特征香板块、潜香甜润板块,作为核心香原料,为产品提供自然焦甜香韵和自然甜润感。创新采取空腔二元复合滤嘴,进一步提升产品抽吸轻松感,增加烟气润泽感受。

  透过「红方印金中支」,我们看到了「黄山」品牌甜润新高度、创新新未来的志气与底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