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立足“双占位” 启航新征程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龙春
A+ A

在中式卷烟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以“黄山”品牌为代表的行业卷烟品牌,以一以贯之的创造力伴随着行业稳健前行。近几年,“黄山”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口碑。随着“焦甜香 石斛润”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如何实现进阶,成为“黄山”品牌新的发展方向。

若想集高价值、高品质、强引领于一身,打造高端产品成为“黄山”品牌进阶的抓手。2021年7月,安徽中烟召开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的亮相宣告“黄山”品牌价值新征程的起航。2022年1月24日,“黄山”(天都中支)上市,昭示着“黄山”品牌已经做好了价值升级的准备,也为行业带来一份新品打造样本。

(一)

太平湖畔水墨香,祁门窗边马头墙。文化底蕴深厚的安徽孕育了徽州的物华天宝,也诞生了文化的徽烟。从“黄山”(天都)到“黄山”(天都中支),“黄山”品牌十年磨一剑,立足新阶段,以“天都文化”的新时代演绎唤起大众的文化记忆,不仅为消费者送去一份安徽的礼物,更是重回了那个“天高云淡”的“黄山”时代。

2012年,“黄山”品牌锚定高端市场,深挖品牌文化之根,向安徽的山川草木、人文底蕴不断求索,推出新品“黄山”(天都)。从此,“一品‘黄山’ 天高云淡”的“黄山”品牌高端形象有了新的落脚点和向上而生的文化力量。“天都”系列成为中式卷烟文化代表品牌新名片,也成了“黄山”品牌文化输出的新表达。

“黄山”(天都中支)所锚定的高端消费人群,正是可以与时代文化思潮产生强烈精神共鸣和文化触动的先行者与创领者。“黄山”(天都中支)继承了“黄山”(天都)的文化基因,将“天都高峰,群仙所都,仙居之所,云海漫漫,天海一色”的景色设计作为包装创意之源,珠光山色点缀,以少衬多,凸显出层次对比,产生浩渺的空灵感。在白色的山水世界里,工艺技术的加持让黄山“峰石松柏”在云海中时隐时现:“贝母闪”的效果,素净淡雅、灵动自然;纯手工包装,高级感十足。

占位新时代,“黄山”品牌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天都中支”价值与形象双引领作用,向美好生活再出发,给予那些心怀丘壑、眉显山河的高端消费人群以心灵深处的情感共鸣。通过沉浸式体验活动,“黄山”(天都中支)于无声中将志同道合之友相遇、相见、相知过程中的美好瞬间“润”入心田,成为高端人士社交往来的桥梁。

(二)

在消费理性回归、市场竞争短兵相见的当下,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风格、每一个IP的成功都是千淘万漉,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黄山”品牌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原料资源和匠心技术。来自安徽特色烟叶专属产区的焦甜香烟叶、珍贵稀有的霍山石斛、匠心独运的工艺技术,是“焦甜香 石斛润”风格形成的三大根基。

作为感知品类2.0时代的代表产品,“黄山”(天都中支)集成了安徽中烟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的最新成果,使用自主种植的原生态石斛制造石斛颗粒。“焦甜香”和“石斛润”在“黄山”(天都中支)身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彰显,二者相得益彰,共同铸成了“黄山”(天都中支)的品质基础。

“黄山”(天都中支)有着核心技术和独特风格,并寓意美好舒适的生活,在新消费时代受到人们的关注。它与高端消费群体一样,皆有着出众的品质、脱俗的品位,有着诗意的情调、高雅的格调,有着高远的见地、深刻的阅历,有着美好的理想、坚定的信仰。

在高质量发展时代,大品牌的使命就是将高质量融入品牌发展,并不断加以精进升级。对“黄山”品牌而言,需要继续在创新上发力、加码,实现品牌和产品的高效占位和高质引领。毫无疑问,“黄山”(天都中支)就是进一步升级的产品载体。

2022年,立足“双占位”,“黄山”品牌全面踏上“双升级”的新征程,初心不改,笃行不待,推动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