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典范,不变的引领与持续的赋能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将时光回溯至2012年,黄山(天都)荣耀上市,俘获众多高端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如今,被誉为「甜润典范」的黄山(天都中支)继去年7月份在高价新品发布会上闪耀亮相之后,将于近期在安徽合肥首发上市,让广大消费者一睹风采。其意义不仅在于完善黄山「天都」系列品类布局和产品架构,更充分发挥了「甜润典范」价值与形象的双引领作用。

  近年来,黄山品牌坚持「文化中支」的引领地位、坚持「甜润」魅力的持续赋能。同时抓住机遇窗口,围绕以上两点,采用种种手段不断升级。作为徽烟的塔尖王冠,「天都」系列这支在超高端市场深耕10年的老牌劲旅,正在焕发全新的生命力。

  文化中支,彰显引领价值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时代潮流如风而至,深刻影响了行业格局。近些年,中支品类的热度不断上升。随着中支高端化、规模化的进程开始加快,安徽中烟再次掀起文化创牌之热潮,通过厚重徽文化底蕴的注入以及「焦甜香石斛润」的消费感知加持,成为中支烟阵营中的独特存在,充分彰显出中式文化中支厚积薄发的力量。

  从开创「文化中支」先河的黄山(高山流水中支)到黄山(小红方印)中支,再到黄山(红方印新中支)、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多款产品接连涌现,均实现了徽文化精髓与中支烟的完美结合,以中支形态传递徽州文化之美,成为中支烟阵营中靓丽的「文化中支」家族。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黄山文化中支系列关注度越来越高,呈现出持续快速的增长势头。 

  黄山(天都中支)更是延续、坚持徽烟一直以来的「文化中支」定位,让超高端市场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徽烟「文化中支」的魅力。据悉,除了文化内涵颇具徽风,黄山(天都中支)还通过包装风格的进阶淋漓尽致地展现徽烟之美。

  它采用纯手工包装,高档更雅致,承天都系列的典雅考究而来,始终充满文化与智慧的律动美感。淡雅白色彩美学、雅致蓝烫金工艺、「贝母闪」的艺术风格和细腻精湛的工艺技法,行云流水般地描绘久经风沙洗礼、岁月沉淀的天都峰美景,使包装呈现出艺术品般的淡雅柔和,整体不乏温润高级的质感。天都中支,禀乘自然正气,体现高雅弘量,定鼎中式“文化名烟”。这不仅仅是对天都美景的诗意刻画,更是对中式美学的精确描边。

  甜润感知,持续深度赋能

  黄山(天都中支)坚定使用优质的原料、领先的工艺、独特的感知打造产品,以保证在超高端阵营中持续保持鲜明特色和价值点。

  它传承典范焦甜香风格特色,精选顶级优质焦甜香烟叶,自主研发焦甜香核心板块,从根本上保证了正统焦甜香风格与出色品质,可谓是「品质王道,始终如一」。

  典范焦甜香,尊贵石斛润。作为感知品类2.0时代的超高端代表产品,黄山(天都中支)集成安徽中烟非燃烧改善技术体系的最新创新成果,自主种植原生态米斛精华智造石斛颗粒,二元科技复合滤嘴,香气典雅,烟气润津,带来“甜润的徽烟”顶级吸食感受。

  典范焦甜香与卓然石斛润的深度交融,就像人间清辉,让品吸者平和、宁静,于身心舒展间,让疲惫消解,于自在品吸中,为内心赋能。每一个专业功能的升级和创新,都能让行业内外看到黄山品牌在高端卷烟制造上的专业与严谨,满足高端消费者个性、多元消费需求的使命与追求。

  云程发轫,培风图南,此去征途,万里可期。黄山(天都中支)作为黄山品牌价值引领型产品再度出征,将凭借文化中支的定位与甜润力量的赋能持续保持其独特价值,于超高端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