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体验有温度,品牌有高度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长弓
A+ A

 近日,甜润的徽烟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从辽阔霜天的沈阳、大连,到十里洋场的上海滩,再到津门故里。所过之处掀起了一场场浓烈的「甜润风暴」,推动“甜润的徽烟”从感知升维向消费落地转换。

甜润的徽烟,让黄山更鲜活

当下,沉浸式体验营销活动日益增长。相较于传统的说教式传播方式,消费者更青睐于亲身感受产品的品质特征。即在有限的空间内,以品牌为核心构建沉浸式的体验环境,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商品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不仅如此,以《你好,新生活》为代表的体验性极强的娱乐节目的兴起,也激发了人们借助沉浸式体验互动,感受生活之甜润、人生之美好。如今,黄山品牌充分借鉴这种沉浸式体验活动的做法,以「甜润的徽烟」为主题走向全国各地,让人们在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中,更加直观地感受「甜润的徽烟」产品魅力。

活动现场,黄山品牌借助一系列生动化的道具,为与会嘉宾打造了一个具有浓郁徽式风格的体验空间。通过一系列趣味化的活动,激发与会嘉宾对于黄山品牌的认知;石斛水、徽墨宝、黄山烟相互映衬,茶香、烟香、书画香融于一体,在每个细微之处为消费者带去甜润的感知体验。

相较于以往从品牌的角度出发,彰显从文化到品质再到包装的「陈列式」输出;如今甜润的徽烟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更像是引领消费者主动去挖掘品牌的宝藏。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不同的消费者所感受到的内容是不一样的,而这正是「甜润的徽烟」魅力之所在。

甜润的徽烟,创领感知品类2.0时代

站在行业的角度来看,如果说以爆珠技术为代表的产品创新,开启了行业感知品类的1.0时代的话,那么近年来,黄山品牌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技术攻关,以霍山石斛和焦甜香烟叶的强强联合,开创性的赋予产品以独特的「甜润」特色,为消费者带来「焦甜香·石斛润」新感知体验,实现了对行业感知品类的2.0时代的开启到引领。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以霍山米斛精华为主调,融合优质祁门红茶茶香;黄山(金皖细支)以石斛精华为主调,融入津巴布韦优质焦甜香和柔润果甜;黄山(恬润中支)以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为支撑,彰显了「甜润的徽烟」新高度……

在与会嘉宾看来,「焦甜香·石斛润」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切实的消费体验。黄山品牌通过技术创新援引石斛入烟,在改善了产品吸味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甜润」的文化魅力:烟气润一点,味道香一点;社交「润」一点,生活「甜」一点。

「甜润的徽烟」,「润口」更「润心」,让消费者在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中得到升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