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新航向 价值再升维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领导参阅 作者:长弓
A+ A

超高端市场一向是烟草行业的风向标、指南针、定盘星。从年初到现在的销量数据来看,超高端市场呈现出销量规模与市场状态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引领价值持续彰显,贡献程度持续提升,重点品牌持续向好。不过,超高端市场近年来欣欣向荣的表现更像是经历“平台”期后的恢复性发展,而非基于价值升维的开拓性进取,故有必要对行业超高端发展进行深度剖析,才能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于真正有效的发展通路上一日千里。

图片

超高端之“变”与“不变”

随着行业内外形势的演变,超高端市场的供给侧与需求侧都开始有了显而易见的变化。

从供给侧来看,一方面,高质量发展、十六字方针等政策的相继提出,对超高端市场的存量提质改造与增量优化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品类上百花竞艳,形态上百家争鸣,年轻化、差异化、特色化的超高端新产品相继产生,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让这场“战争”变得愈发激烈。

从需求侧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消费早已不再是单纯地为了满足生存和生活的需要,而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生活体验。尤其是快速成长起来的高净值人群,早已度过了借助奢侈品品牌凸显社会地位的初级阶段,转向以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为核心的中高级阶段。同时新产品、新模式、新理念层出不穷,也激发了消费者对更美好产品的向往。因此市场中涌现出对于集更高品质、更美“颜值”、更深文化内涵、更强情感链接于一身的产品需求。

图片

行业演变和消费迭代促使超高端市场的“变”局到来。而不变之处则在于,超高端卷烟若想于百舸争流的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务必要紧紧抓住“价值感升维”的关键,去思考何种产品能够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何种产品能够契合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

图片

价值升维,甜润有“道”

从近两年来看,超高端新品类型不断丰富,储备产品不断上市,竞争格局发生新的变化。最显著的特征在于,超高端卷烟消费在经历了价格决定价值、形态创新丰富价值之后,重新回归品质升级、品类强化、品牌跃升实现价值引领。

图片

对于这一点,安徽中烟展现出了对超高端趋势的精准研判和把握能力。2020年,“甜润的徽烟” 独创非燃烧应用改善技术,将霍山石斛与焦甜香烟叶创新融合应用于卷烟之上,实现香与醇的兼备,甜与润的并彰,引发行业内外的巨大反响。

图片

2021年7月17日,甜润之道——高价甜润徽烟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三款超高端产品黄山(恬润中支)、黄山(天都)以及黄山(天都细支)隆重面世,堪称是价值引领的极致表达。

品质升级方面,三款产品从内在吸味到外在颜值再到文化理念的系统价值升维,重新定义高价烟发展路径。它们的面世意味着“甜润的徽烟”覆盖中高端主流价位区间,代表着焦甜香石斛润带给消费者的卓越品质,实力不容小觑。

品类强化方面,三款新品均采用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石斛润”技术赋能与“焦甜香”独特风格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比如“恬润中支”,提取原生米斛精华,创新石斛科技多孔柔润三元滤嘴结构,烟气柔顺流畅,石斛润甜,愈加彰显。

图片

品牌跃升方面,三款超高端新品的推出让“甜润的徽烟”在高端价位上有了更丰盈的载体,令“甜润的徽烟”拥有更加丰富的内涵,成就徽烟匠心表达的全新高度,黄山品牌在行业内外的价值感愈发凸显。

安徽中烟一直站在精研消费趋势的基础上,注重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还原消费者对于更健康、更舒适、更满足的需求升级。不管是品质升级还是美感表达抑或是情感链接都极致投入、极致专注、极致打磨,三款产品成为业内品类升级的典范之作,树立超高端产品系列的价值标杆。相信安徽中烟会在价值升级之路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