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黄山:更“甜润”,越“鲜活”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长弓
A+ A

  感知力,用更学术化的语言来讲,被称为“知觉体验”。知觉体验,是指消费者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与外界互动所体会到的“知觉愉悦感”。这是消费者最原始、最亲近的一种感觉。作为企业/品牌,在商业运作中重视感知的力量十分必要,开启潜藏的感知力,能够帮助企业和品牌进一步挖掘未来商业中的创新力量。

  安徽中烟黄山品牌就是在感知知觉体验上一如既往的领航者与践行者。2020年以来,更是从产品到品类再到品系进行了多维价值深挖,以产品为驱动强化广大消费者对“甜润的徽烟”的认知与认同,正式开启了中式卷烟感知品类的2.0时代。

  更甜润:“焦甜香·石斛润”全新风格体系形成

  2020年,黄山品牌以专属先进技术加持,对“焦甜香”品类进行焕新升级,通过多种应用技术体系,完成了“焦甜香”向“焦甜香·石斛润”的升级,以皖烟之“甜”熏陶石斛之“润”,以石斛之“润”升华皖烟之“甜”。“甜润的徽烟”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并很快征服消费者,成为黄山品牌在全新发展时期的新动能。

  置身于高质量发展的行业语境之中,“石斛润”带给消费者的感知是双重的。一面是产品吸味上的感知。安徽皖南气候温润、光照充足,独特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其先天独特的吸味优势,使烟叶形成独特的焦甜香风格。如今,在全新发展时期,安徽中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援引被称为“千年润”的“霍山石斛”入烟,使产品在焦甜香吸味风格的基础上,更具有了温补五脏,生津润肺的功效,从而更好地提炼出“石斛润家族”在吸味口感上的口口满足、丝丝甜醇。

  另一面是产品文化内涵上的感知。安徽中烟一直以来注重对产品文化的养成与升华。比如我们所熟知的徽商系列,从“徽文化”到“徽商文化”再到“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文化传导,已经引发了大众在精神诉求上的共情。“石斛润”的加入,使徽烟的文化感进一步增强,“润”物细无声、温和柔软、善待他人、乐于交流,这种“润”的社交方式,正是美好生活的精神内质,与人分享,甜润再升级。

  越鲜活:鲜活的黄山,甜润的徽烟

  黄山“焦甜香”风格的创立,细细想来,无不体现安徽中烟对国家局当初针对中国烟草品类构建提出的“有支撑、成体系、能感知”三项原则的深入领会和落实,从“皖南烟叶科技园”到“新安画派”的深度挖掘,黄山品牌不但形成了产品开发的完整体系,品牌文化的体系和营销体系也越来越成熟,“鲜活的黄山”品牌风格与概念逐渐走进消费心智。

  从感知层面来讲:更甜润,才越发鲜活。我们有理由认为,是因为有了全新阶段“甜润的徽烟”,才铸就了更加“鲜活的黄山”。随着“焦甜香·石斛润”体系的成熟发展,随着产品主力规格的日渐明晰,品牌文化要素的不断深入,不仅升华了“甜润的徽烟”,扣响了行业感知品类2.0时代的大门,更塑造了更加鲜活的“黄山”,有力地助推了“黄山”中高端产品取得年销量突破百万箱的崭新成绩,黄山品牌越发显得灵动有趣、生机勃勃。

  更“甜润”,越“鲜活”。黄山品牌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以“焦甜香·石斛润”集成式创新继续丰富感知2.0时代,进一步促进黄山品牌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