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要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4月4日,由酒说主办、贵州中烟战略支持、陕西西凤酒首席协办、怡亚通康宝公司战略协办和微众银行战略金融支持的2021年第九届酒说顶级思想峰会在成都召开。

  本次顶级思想峰会以“解析‘十四五’,把握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了9位顶流大咖,解读“十四五”期间酒水产业发展的新脉络、新趋势,为酒水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贵烟品牌连续第6年作为特邀嘉宾在顶级思想峰会上分享品牌跨界经验。

  美好消费,系统创新的“贵烟经验”

  当下,消费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十三五”期间,我国国内市场消费额从最初的33.2万亿增长到近40万亿。与此同时,居民消费水平也日渐提升,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成为推动品牌创新的重要驱动力。美好消费,已然成为消费替代、品牌升级的内生逻辑。

  与会嘉宾认为,中国消费品市场的最大机遇之一就是给予消费者文化创新下的高品质生活。消费升级的背后是认知升级、品类升级和品牌升级,“品类+品牌”轮动的升级成为品类替代的不二“消费之选”。

  从烟酒融合到陈皮跨界再到回归本香,多年来贵烟品牌深刻洞察消费趋势变化,以系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品质、美好颜值和美好体验。以贵烟(国酒香30)为例,爆珠的仪式感和茅台酒的体验感,不仅实现了“烟酒不分家”从概念到技术再到产品家族的完美呈现,同时也成就了国酒香品牌最大的价值感。而“国酒香体验之旅”则以沉浸式体验的创新,将消费者代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深刻感受贵烟品牌“大美”之所在。

  贵在持续,品牌如何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现场,贵烟品牌系列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来自江苏苏州的酒类金总表示,贵烟(红中支)在江苏市场非常畅销,不仅包装看起来非常漂亮,产品也还原了烟草本香应有的样子。而北京一位从事红酒经销的大商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贵烟援引陈皮入烟的跨界理念,对贵烟(跨越)和贵烟(魔力)都非常喜欢。而且更为难得的是,虽然两款产品同为陈皮爆珠细支卷烟,但却有着鲜明的层次感和区隔性,同时满足了自吸和礼赠需求。

  近十年来,贵烟品牌以“贵在持续”的精神为引领,打造了包括“国酒香系列”“跨越系列”“本香系列”在内的一批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当与会嘉宾听到,2020年贵烟品牌取得了销量增幅蝉联行业“双十五”重点品牌第一位、贵烟爆珠系列产品销量蝉联行业第一位、贵烟(跨越)销量蝉联行业单规格一类细支烟第一位、新品贵烟(红中支)销量,为同价位段中支新品投放首年最高等“四个第一”的成绩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峰会现场,与会专家在交流时认为,贵烟品牌之所以能够实现近十年的高质量发展,其关键因素在于敏锐地把握住了消费趋势的流变,并抓住机遇通过系统创新塑造了包括“国酒香30”“跨越”和“红中支”3款爆款产品,提升了品牌价值感,树立了贵烟品牌“跨界专家”的权威。贵烟品牌也被与会专家誉为美好生活创造者、系统创新的榜样、高质量发展的经典案例。

  贵烟品牌的成功案例证明,在消费升级、经济转轨的大背景下,品牌只有充分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以“新品牌+新爆品”重塑价值锻造新机制,以“新链接”重塑价值表达新通道,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品质、美好颜值、美好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