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安徽中烟在庐召开黄山品牌双品提升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未期
A+ A

  11月26日,“甜润新形象,跨越新发展”暨黄山品牌双品提升座谈会在合肥如期举行。来自合肥市局(公司)党组、安徽省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山东省局(公司)党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媒体、智业、商业公司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甜润的徽烟》宣传片,并由安徽中烟市场营销总经理、安徽中烟技术中心主任分别进行了黄山品牌发展情况汇报以及科技创新成果及新品特点汇报。随后,各媒体、智业代表从多维度重新定义了“品质、品位”的概念,且就营销手段、品牌着力点、卷烟发展趋势等具体问题对黄山品牌的“双品提升”战略献计献策,为在座的商业公司领导们提供了多角度的战略思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黄山品牌“两步走”发展战略、“双占位”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1+8+N”行动方案的起始之年。面对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要求,安徽中烟以大格局、新思维策动战略升级,锻造高质量、塑造高品位、创造高效益、打造高素质,奋力开启“黄山品牌2.0时代”。

  近年来,安徽中烟认真贯彻自主种植、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调香的“四位一体”自主创新体系和兼具皖南焦甜香功能性香原料种植基地、卷烟香味设计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中心的“一个基地两个中心”运行体系,使得产品品质、品位得到了双重提升,加快了行业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的发展进程。

  作为全能型烟草供应商,安徽中烟在烤烟型、混合型、雪茄型、新型烟草制品等方面均有涉猎,且近年来在全国烟草企业规模收入位次中得到显著提升:品牌规模从2016年的第10位一跃成为2020年的第8位;品牌收入从2016年的第12位成功挤进2020年前10位。更是提出了将于今年年末初步实现国家重点指标“136、345”双占位的品牌规划。

  安徽中烟近两年主打的“徽商新概念细支”在2020年400元细支烟的行业同价位细分市场排名中摘取桂冠,足以证明黄山品牌定位及其市场基本架构趋于完备。在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中,安徽中烟将从何处进行发力,又会取得何等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