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市系统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市局王健局长在全市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态势,时刻绷紧安全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治本攻坚。全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措施,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检查和摸排,及时消除不安全的隐患。

三是强化文化宣传,提升安全意识。安全管理员每日在企业微信群里发生安全路段和天气变化提示,用好电子屏、横幅做好安全宣传,组织全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切实提升安全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