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澄迈县烟草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海南省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欣
A+ A

2月7日,海南澄迈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海南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仔细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国家局局长张建民所作的《坚定发展信心 保持战略定力 续写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全行业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六个牢牢把握”的工作定位、“六个持续”的工作要求、处理好“六个重大关系”的工作导向,为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指明方向。海南省局庄红局长所作的《高站位统筹发展 强担当接续奋斗 全力推动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新局》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与经验,从政治站位、形势把握、战略谋划和推进举措等方面全方位部署安排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海南全岛封关运作攻坚之年,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学习、理解和贯彻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部门例会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给各岗位和条线,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所提出的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从全局角度进行前瞻性思考、谋划,及时更新校准年度工作目标,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三要不折不扣落实,脚踏实地推进。要采用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和便捷的工作方法,明确责任,提高效率,开拓创新,抓准重点难点亮点工作,扎实做好基层开局起步的各项工作,确保澄迈烟草高质量发展平稳开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