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文山复烤厂第一工会小组与驻厂工业客户开展“携手同游促发展,凝心聚力筑和谐”秋游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文艳
A+ A

11月16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第一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携手同游促发展,凝心聚力筑和谐”秋游活动,厂工会会员和驻厂客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交流互动为主,户外翠绿的山峰犹如屏障,把城市的喧嚣与繁忙隔绝开来,令人心旷神怡,在活动场地中,会员和客户集体挑战了毛毛虫、龟兔赛跑、拔河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精彩纷呈,欢快激烈,大家的身心在欢声笑语中得到彻底放松。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文山复烤厂职工与工商业客户的情感交流,也搭建起沟通互动、共同提升的客户服务平台,展现出精诚合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新时期产业工人主力军,为文山复烤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