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省烟草召开提质赋能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郑永明
A+ A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提质赋能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例会,听取机关各部门提质赋能工作推进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汇报。

辽宁省局(公司)强调,系统各单位要全面抓好国家局党组关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的落地实施,聚焦“干什么”和“怎么干”,明确目标方向和策略方法,推进提质赋能三年行动向深处发力:抓好运行调控,遵循行业“十六字”方针,始终把经济平稳运行和市场良好状态摆在优先位置,增强把握市场、持续发展、防范风险能力,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抓好监管升级,加快大数据情报中心建设,集聚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成效;抓好数字赋能,聚焦一体化平台“早建成、早见效”,加快推进云平台扩容、数字中台扩展和应用平台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健全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监督体系,推进巡察和整改问题“回头看”检查全覆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