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强结算管理做好全国卷烟营销一体化平台市级营销子系统等实施推广工作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结算管理,做好全国卷烟营销一体化平台市级营销子系统等实施推广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全力配合市局结算管理组,推动全国统一卷烟管理平台市级营销子系统在师宗稳步实施运行。市局结算管理组的工作职责:负责协调第三方金融机构和软件服务商完成零售户结算相关工作;负责协调第三方金融机构完成资金归集工作;负责协调解决一体化平台实施推广过程中碰到的结算相关问题。

为贯彻落实行业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总体决策部署,师宗县局(分公司)密切高效协同配合,克服设备更新、系统更换、端口调整等困难,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客户进行系统培训,实时跟进客户信息接收、订货、扣款等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开发商反馈,不断完善系统功能,保证零售客户正常订货不受影响。全方位宣传公司政策,包括卷烟零售价格、客户等级、供应政策、资金结算等内容,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对平台的认同与理解。

全国统一卷烟营销管理平台市级营销子系统的上线,实现了对现有系统的全面革新,开启了营销业务全过程理念、制度、模式、流程的重构与再造。下一步,师宗县局(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全力做好客户培训、运维监控等工作,确保新系统稳定运行。同时,密切关注新系统运行情况,及时协调开发人员解决好系统上线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持续完善配套系统和模块功能,为夯实营销管理基础、提高营销业务数字化水平赋能蓄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