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积极推进书记领航项目

2023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城乡卷烟营销网络建设一体均衡发展的现代化建设部署要求,江西庐山市烟草以开展“书记领航项目”-“圣地中国红  靓丽星子镇”示范街打造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点标杆作用,辐射周边乡镇,提升客户盈利,提质乡村振兴,创新创造推动现代化建设目标。

一是坚持支部书记抓。结合乡村振兴大战略的实施,借助地方政府力量,以星子镇为选点,打造一批终端形象优、现代终端强、品牌培育好、客户满意高的示范街区,支部书记在示范工程推进中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全体党员在“书记领航项目”中做优做实。

二是“1+1+1”合力打造。“1+1+1”组队(即党员+客户经理+党员客户)形成合力,围绕辖区内卷烟零售形象提升加强优秀终端打造;充分发挥党员力量,在打造中凸显“先锋队”和“风向标”作用,引领终端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调动其他零售户参与终端建设的积极性。

三是示范引领出实效。通过开展分级管理、信息应用以及终端“特色”建设,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打造“星子特色”;同时结合主题营销活动,积极开展驻店营销,传授客户经营理念和思路,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