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总经理郜强到云南曲靖马龙调研烤烟工作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2023年9月12日,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谭文峰等一行人到云南曲靖马龙调研指导烤烟工作。云南省局(公司)总农艺师杨跃,烟叶处处长张拯源,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剑,马龙区局(分公司)负责人吴辉参加调研。

郜强一行首先到马龙分公司旧县烟站新站一库和小房子收购点查看了烤烟聚约式收购情况,还查看了小房子烘烤工场烟叶烘烤情况,并走进小房子村烟农任照东家中,了解查看烤烟预检初定级及品种种植等情况。

其次,参观了马龙区鸡头村智慧烘烤群的立式炉标准化普通土建、QJI型、QJII型、QJШ型卧式密集、生物质秸秆燃烧、生物质一体机、电磁供热、红外线加热、水蒸气供热、太阳能供热、天然气供热、石墨稀供热及电能供热各类烤房。听取了技术人员对各类烤房性能、供热原理、中远程智能烘烤监测、物联网温湿异常报警等情况介绍。

现场观摩了分定一体智能收购烟叶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机器收购烟叶的原理及流程、数据传输烟叶、框烟物流调运烟叶和“一部手机种好烟”等相关情况介绍。

最后,还参观了曲靖市烟叶智慧烘烤工程技术中心和烤烟智能收购研究实验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展示。并在曲靖烟叶调制科技馆,参观了曲靖烘烤从火管传统烘烤到现在的智能化电能烘烤的发展演变过程。听取了曲靖市智慧烘烤管理系统操作演示讲解。同时,观看了《曲靖“赶烤之路”专题片》。

调研结束,郜强对曲靖烟草核心烟区建设、基地单元打造、智慧烘烤智能收购及科技创新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曲靖烟草在云南省局(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把数字管理融入到烟叶生产、收购、烘烤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已走在烟草行业发展的前列。特别是“数”为驱动,“云”上发力,加快推进“上云用数赋能”抢占“智”高点,提升曲靖烟草核心竞争力,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各项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

同时,感谢云南省局(公司)和曲靖市局(公司)多年来对湖北中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在原料供给保障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强化沟通协调,促进工商合作,实现共赢共进,促进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