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启动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8月30日,河南卢氏县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卢氏县烟叶收购工作,副县长张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831160926.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维护收购秩序打击烟叶非法流通的通知》《关于印发“当诚信烟农 创诚信烟站”评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卢氏县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方案》,官道口、沙河乡、官坡三乡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全县收购烟叶23.5万担(1175万公斤),烟叶收购时间定于9月上旬开始,原则上收购时间控制在50天以内。全县15个产烟乡镇、21个基层站点,继续实行入户预检、封闭收购、专分散收、原收原调、信息化跟踪,坚持约时定点、轮流交售、合同收购。

就做好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张建忠强调:

一要充分肯定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未雨绸缪,有效应对烟叶采烤中遇到的各种风险考验,全力完成烟叶生产年度目标任务。

二要清醒认识烟叶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县上下、特别是涉烟部门要把烟叶收购当做稳定烟叶产业发展的大事来抓,准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找准实现该县烟叶恢复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以烟叶生产的好形势稳固烟叶收购的好结果,全面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

三要高质量抓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要坚持合同收购“一条主线”,做到保证烟叶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维护良好秩序、严格收购纪律、通力协作不懈怠“五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烟农、烟厂、公司、政府“四满意”。

四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做实做好大田采烤工作,着力提高上等烟比例;做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防灾减损和烟叶生产收购相得益彰、共同提高;规划好明年烟叶生产工作,做好腾茬整地、绿肥掩青、冬季起垄和物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