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多举措保障质量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小燕
A+ A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营销服务工作质量,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烟草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确保高温天气服务“不降温”。

一是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根据温度调整户外工作时间,提前做好计划,农村市场做到早出门,早返回。城区市场可根据客户营业时间灵活调整拜访时间,尽量避开正午高温时段,防止中暑事件发生。

二是开展卷烟高温保管宣传。针对夏季温度高、湿度重的特点,营销人员通过幸福家微信群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高温天气如何保管卷烟小技巧。在上门拜访时还会细心查看客户卷烟存放地方是否符合卷烟存放条件,提醒客户商品销售养成“先进先出”的好习惯。

三是做好安全防范提醒工作。夏季容易疲劳犯困,提醒营销人员保障充分的睡眠,工作日不饮酒。骑车出行的一定要戴好安全帽,开车的一定要做好出车前检查,单位为每个一线人员都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随身携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