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优化客户服务突出“四勤”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君君
A+ A

为进一步做好营销服务工作,近日,江西资溪烟草通过四项措施优化客户服务,有效保障市场供应,不断增强渠道掌控力。

勤走访。通过增加市场走访频率,向客户细致讲解卷烟营销策略,用心指导零售户,畅通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盈利空间。

勤沟通。结合当前卷烟营销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汇总零售客户在货源供应、策略制定、需求采集、客户评价等多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充分考虑市场变化对需求预测的影响因素,准确把脉市场真实需求。

勤思考。善于换位思考,从零售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做好卷烟订购、合理化库存、品牌置换等经营指导工作,为提升零售户盈利水平出谋划策。

勤分析。围绕品牌和客户销售情况加强数据分析,合理判断各品规销售趋势,有效把握卷烟市场脉搏,全面提高把控市场的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