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彭泽烟草多举措做好卷烟储存知识宣传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乐、陶雪峰
A+ A

针对夏季高温、潮湿的季节特征,近日,江西省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做好卷烟储存知识宣传。

一是强化宣传力度。制作卷烟防霉防潮宣传单,组织一线人员进行发放,借助“幸福家”小组会、客户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卷烟储存知识宣传,有效提高客户对卷烟保存的重视程度。

二是指导合理库存。引导客户学习1.5倍安全库存法,科学订购卷烟,保持合理库存,销售过程中做到先进先出、推陈出新,有效降低卷烟霉变风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三是传授保存技巧。提醒客户控制温度和湿度,与墙壁、地面保持2公分间隔,不要将卷烟与饮料及水分含量较高的物品共同存放,防止卷烟受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