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黎川烟草加强卷烟防霉宣传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建孙、肖雅文
A+ A

梅雨时节来临,为防止卷烟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导致霉变,江西省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卷烟防霉宣传,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卷烟保管。

一是加强宣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卷烟防霉知识,告知零售客户将卷烟存放在“离地、离墙、离高温、离潮湿、离异味”的地方,确保宣传户户到位、人人知晓,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二是实地查看。实地查看零售户卷烟“购、销、存”数据,提醒客户合理订购卷烟,减少存放时间。同时,对零售客户卷烟存放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导,确保正确存储摆放卷烟。

三是指导到位。现场指导零售客户卷烟陈列,提醒其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加快库存周转,尽量缩短卷烟上柜的摆放时间,避免因长时间陈列、阳光照射造成霉变,多用空的条包、零包展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