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各县领导到马龙参观交流智慧烘烤智能收购工作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3月31日,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各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烟叶站站长、副站长到曲靖马龙鸡头村参观交流智慧烘烤智能收购工作。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剑,马龙区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随同参观。

楚雄州局(公司)一行一百余人,首先参观了鸡头村智慧烘烤烤房群的老式土建、立式、卧式、QJII型、QJШ型、生物质燃料供热、水蒸气供热、太阳能供热、石墨稀供热及电能供热各类烤房。听取了技术人员对各类烤房性能、供热原理、中远程智能烘烤、实时监测、远程控制温湿度、物联网温湿异常报警等情况介绍。其次,参观了分定一体智能收购烟叶操作车间,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机器收购烟叶的原理及流程、数据传输烟叶、调运烟叶和“一部手机种好烟”等相关情况介绍。最后,参观了曲靖市烟叶智慧烘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烤烟智能收购研究实验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展示。并在曲靖烟叶调制科技馆,参观了曲靖烘烤从火管传统烘烤到现在的智能化电能烘烤的发展过程。观看了曲靖烟叶烘烤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楚雄州局(公司)一行人对曲靖烟草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特别是智慧烘烤智能收购上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感敬佩和感叹!纷纷表示曲靖烟草已经把数字管理融入到烟叶生产、收购、烘烤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已走在全省烟草商业发展的前列,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