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长丰烟草“四注重”助推营销数字化转型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春云
A+ A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烟草专卖局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用好数据这个新的生产要素,大力推动数字技术与营销业务深度融合,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注重星级终端建设,助推店铺经营数字化转型。以推进零售终端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升级传统零售店铺经营方式,注重星级终端质量提升,不断拓展数字化应用场景,积极推动全店铺管理、全商品扫码、全会员管理,实现“人、货、销、利”数据上“云”,帮助零售客户实现门店数字化营销。

注重新媒体技术应用,助推宣传手段数字化转型。加强数字化宣传理念培育,开展新媒体宣传培训,提升新媒体技术运用能力,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数字化作品,推广科普宣传新方式,充分运用H5、短视频、微信群等数字化形式,向零售客户开展线上科普宣讲,不仅让零售客户愿意看、看得懂,更要学得进、深入心。

注重金数据线上调研,助推信息收集数字化转型。运用金数据线上平台,开展区域客户经营现状、库存、社会存销比、盈利水平等问卷调查,同步收集客户意见及建议,形成问题清单,使得数据收集由传统纸质实现向数字化搜集转型,不断提高营销数据搜集的准确性、科学性、实效性,为营销决策提供精准数字信息支撑,深化营销工作数字化转型。

注重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助推培养方式数字化转型。探索数字化培训新形式,以微视频、录播及H5等多种形式拓展营销人员培训的广度和深度,以学促长、以长带进,不断增强营销人员线上服务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