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省烟草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少阳
A+ A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海南省局(公司)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海南省局(公司)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党组要求,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必须持之以恒抓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自身履职的能力和本领,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必须真抓实干谋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大局,坚决扛起历史担当、勇担使命责任、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带领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干部职工在行业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必须齐心协力讲团结,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成员间的分工协作,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把党组确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