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省烟草融媒体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霏
A+ A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融媒体中心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陕西烟草商业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迈向“融合发展、矩阵传播”的全新阶段。

近年来,陕西省局(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局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积极创新、大胆探索,以强烈的阵地意识和责任感倾力打造融媒体中心。据介绍,该融媒体中心参照省市一级广播电视台及行业单位融媒体中心标准建设,集“策、采、编、播、管、存”功能为一体,主要分为演播大厅、中央控制(导播)室和多功能厅三个功能分区,可以满足多样化新闻宣传需求。该融媒体中心的建成运行,将为构建“统一指挥、多级联动、资源共享”大宣传格局、全面提升陕西烟草商业软实力提供支撑。

陕西省局(公司)表示,他们将以融媒体中心建成运行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推动新闻宣传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新闻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增强传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唱响烟草主旋律、传播烟草正能量,为推动行业新闻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