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烟草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2月3日,河南省卢氏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猜灯谜、闹元宵,共度元宵佳节。活动现场,180余条灯谜一头连着红色灯笼,另一头被一一吊挂在该局(分公司)综合办公楼大厅、廊道及党建活动室内顶棚上,系统员工一边欣赏灯笼,一边猜着谜语,一边扯下谜语前往兑奖,办公楼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灯谜内容打破传统模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省、市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发展举措等知识问答融入传统文化中,谜面丰富,针对性强,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猜谜场面竞争激烈,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对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市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起到了积极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思考、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各项工作中,为2023年卢氏烟草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再立新功而努力奋斗。

_11A1494.JPG

_11A1501.JPG_11A1550.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