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内管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闻俊怡
A+ A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近日,江西宜春烟草内管科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开展卷烟销售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老职工。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章》修改的要点进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将以党章为镜,以党章为纲,心中时刻装着党章,努力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会后,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节卷烟分拣志愿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援配送工作。

走访慰问老职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宜春烟草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