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推送廉洁“套餐”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通过推送廉洁“套餐”,筑牢自律防线。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时刻与管理服务对象保持“清”“亲”关系。宜黄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大家以案明纪,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打造节日廉政“隔离栏”,筑好抵御贪腐“防火墙”。

通过推送廉洁微视频,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用“微”视野阐释廉洁文化深刻内涵,以“微”声音传播崇尚廉洁、戒贪拒腐的价值理念,达到植廉于心,践廉于行目的。

通过发送廉洁短信提醒,及时给全体干部职工吹清风、敲警钟、鸣警笛,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提醒干部职工过好“廉节”、把好“廉关”,时刻牢筑廉政防线。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截止到目前,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已通过推送八期自制微视频,发送30余条廉洁短信,让干部职工不知不觉在思想上接受熏陶和洗礼,实现由“入眼”到“入心”的转变,切实达到端正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