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烟草井冈山基地十二月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近日,江西烟草井冈山基地召开十二月培训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培训工作等事宜。

(一)全面做好2023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随着防疫政策的逐步放开,预计2023年度省内外培训需求反弹,基地将重点做好对外营销联络工作,积极与省局培训中心和锦峰投资公司合作,统筹安排2023年度培训计划,合理配比,落实好省内外培训需求,推广运行“党性+”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体系,全力恢复基地教育培训业务。

(二)全力做好疫情安全保障工作。贯彻落实《江西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的公告》要求,从培训班接送站、室内教学、室外教学等多个环节综合考虑,制定疫情防控细则,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意识,防范化解潜在疫情防控风险,全力做好2023年度疫情安全保障工作,为基地培训业务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三)健全“党性+”职业技能培训体系。落实省内职业技能鉴定发展总要求,建立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增加现场教学和实操场地设施设备,培养自有师资力量,建成“党性+”模式的教学师资库,扩展建立“党性+”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培训体系,逐步涵盖行业内各类培训,开展服务于全行业、全领域的教育培训业务。

(四)建成全领域师资库。重点发展与省局培训中心和锦峰投资公司合作关系,充实自有师资队伍,提升自有师资教学水准,加大职业技能师资培养力度,充分利用行业内训师培养体系,联合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师资合作交流,提高自有师资占比,逐步规范外聘教师队伍,使正高职称教师入库占比达60%以上,不断提升基地全领域师资库整体水平。

(五)提升培训综合保障能力。根据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发展需要,建立健全集理论教学和现场实操为一体的综合性硬件设施保障体系。以基地现有的教学设施为基础,整合省局培训中心和周边合作单位的教学设施资源,全年新增2个以上现场教学点或培训实操场地,不断优化拓宽教学线路,充分发挥基地地理优势,为参训单位提供各类培训业务。

(六)持续扩大教育品牌影响力。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在与行业单位合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过程中积累经验,发挥规模效应,以培训单位、培训学员为评价主体,开展双向交流,改进教学形式和内容,使之贴合培训单位企业文化和业务实际需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扩大在行业内教育培训品牌影响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