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举办首届零售客户“开口营销”大赛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韦莉娜、叶立周
A+ A

为深化“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成效,提升零售客户“开口营销”水平,8月23日,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首届零售客户“开口营销”大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动员和层层选拔,该市局(公司)最终在211名零售客户中选出12名优秀客户代表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卷烟经营实战经验,以情景模拟的方式,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品牌培育、卷烟经营小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零售客户和客户经理“开口营销”的激情与热情。同时,大赛还开通了网络直播,收获共计42303次的点赞数。下一步,玉林市局(公司)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比赛成果,多渠道开展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品牌培育能力和赢利水平。

“开口营销”大赛现场。朱博文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