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华叶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到云南曲靖马龙烟草调研智慧化烘烤智能化收购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董天学
A+ A

8月25日,华叶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孔垂武到云南曲靖市马龙区调研智慧化烘烤智能化收购工作。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孔垂武一行先到通泉烟站鸡头村智慧化烘烤烤房群,参观了老式土建、立式、卧式、QJII型、QJШ型、生物质燃料供热、水蒸气供热、太阳能供热、石墨稀供热及电能供热各类烤房。在石墨稀供热烤房处,孔垂武仔细查看了烤房烤出的烟叶,惊叹烤后烟叶的质量特别好;在了解决该烤房工作原理后认为,石墨稀供热烤房应该把它推广为今后烤房发展的主要类型。随后又来到智能化收购现场,参观了机器分选级别的过程以及分选后烟叶级别的质量情况。最后,还参观了曲靖烟叶调制科技馆,了解烘烤科技的发展过程。  

参观完智慧化烘烤智能化收购后,孔垂武认为智能化烘烤节能环保,省工增效,操作简便,烤后烟叶质量好,烘烤损失率低。不同时期建设的各类烤房应有尽有,是一个活生生的实体烤房博物馆。烘烤科技创新馆更是把各个时期的烘烤技术发展情况展现出来,同时指明了今后烘烤的发展方向。在智能化收购方面,孔副经理指出,机器分选的级别,部位清,青杂剔除干净,小等级与小等级之间界线明显,等级纯度特别高,入库装箱的烟叶等级质量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