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沧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建立主题党日自选动作“活动库”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红云
A+ A

云南省沧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近日聚焦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结合沧源烟草实际,创新建立主题党日自选动作“活动库”。

“活动库”由五部分组成:“啄木鸟”行动,着眼精益管理布局“啄木鸟”行动计划,以党小组为单位征集工作中的烦心事、蹩脚事、困难事,集思广益,提高管理效能;沧烟故事会,邀请不同年代的沧源烟草人、老支书等回顾经历、讲述初心;心灵畅享会,精选优秀红色电影、短片、纪录片,集中观影、分享心得,激发创先争优的动力;先锋走一线,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烟田、零售终端、挂钩村开展“先锋走一线”活动,协调解决问题矛盾,补齐为民服务短板,拉近党员群众关系;互助活动,由需要支援的部门提出需求,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开展支援活动,营造齐心协力、不分你我、同舟共济的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