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四个一”让主题党日“党味”浓起来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晓婷
A+ A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通过“四个一”助推“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担当作为,观看一部教育宣传片。观看党员教育片《和你在一起》和《追光者》,影片充分展现了烟草行业党员旭敏和金叶志愿者们的先进事迹,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烟草行业党员的优秀品质,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正向激励 ,赠送一份生日礼物。根据党员个人特点和岗位工作实际,为党员精心挑选一本好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引导党员树立学史力行的理念,营造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

围绕关心关爱 ,畅谈一次生日感言。由过“政治生日”党员聚焦自己成长历程,分享当年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体会感受,回顾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通过分享生日感言,促使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围绕初心使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加油、充电、补钙”,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做模范践行誓词、忠诚捍卫党章的合格党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