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杨金铭
A+ A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日前召开七届三十二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审议了相关文件及近期党务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黑龙江省局(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省局(公司)机关学习制度,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开展业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抓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定期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检查,严格执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制度,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严谨、规范地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