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月活动 暨淡季设备检修启动会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竹、姜雷、吴运斌
A+ A

贵州毕节复烤厂2022年淡季设备检修工作和安全月活动即将启动,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员工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员工的安全素养,抓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杜绝违章违规现象,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5月19日,贵州毕节复烤厂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全月活动暨淡季设备检修启动会。

会上,毕节复烤厂生产科负责人汇报了淡季检修工作计划,并代表检修部门表态,将紧紧围绕检修工作,在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上下一心,抓细抓实检修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严把检修质量关、安全关,并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做到“安全检修、文明检修、环保检修”,圆满完成检修工作任务。

厂安全工程师通过检修作业中10类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全面讲解了各类作业的安全规范、安全风险、操作规程、风险防范,再一次强化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要求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厂安党委书记、厂安委会主任、厂长吴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检修工作一定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全面分析设备现状,消除设备的磨损、故障和隐患,改善设备性能与当前工艺要求不匹配的突出问题,确保设备在2022烤季生产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杜绝“三违”,认真做到“四不伤害”,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作业,将是否遵章作业作为工作检查重点;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相关方管理,认真落实安全“三同时”。

淡季检修工作,既是“战场”,又是“舞台”, 毕节复烤厂全体职工必将用热情和精神,凝聚力量,圆满完成淡季设备检修工作,为2022烤季生产加工工作夯实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