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下好防汛“先手棋”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2022年汛期将至,为抓早抓实抓好今年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保障汛期安全生产,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下好防汛“先手棋”。

一是强化专题学习,增强风险意识。专题组织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要求各单位(部门)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查漏补缺和改进工作,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确保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力促隐患清零。督促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相关工作要求,突出检查办公楼、宿舍楼、仓库、食堂、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各类设备运行情况、沟渠排涝能力及防汛、防雷击措施落实情况,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完成动态清零,确保防范措施到位。

三是强化预案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各单位(部门)在汛期来临之前,更新完善本单位防台(汛)专项应急预案,开展防台防汛安全知识培训和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全面评估防台防汛潜在的安全风险和应急物资准备状态,并及时修改完善应急预案,解决执行过程中的缺陷和不足;评估防台防汛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了解应急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理清本单位各职能部门和人员的应急职责,改善沟通协调中存在的问题;检验应急响应人员了解、掌握防台(汛)专项应急预案执行流程和实际操作技能,提高广大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