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日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把准定位、以上率下,抓细抓实近期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省直工委工作部署。要把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高质量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落实省委、省直工委会议精神为契机,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有关规定,拿出管用见效的硬措施,下大气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省局(公司)机关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二是坚持精准规范,做好党费网上收缴工作。使用党费云平台交纳党费是落实省局“创新发展年”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便捷、高效的交费渠道,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支部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机关党委要确保党员党费收缴基数核定准确,切实做好党费云平台初始化信息维护,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规范有序。

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圆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核心,依法依规全面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机关“两委”班子;严格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有序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利用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的契机,全面总结和回顾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