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省烟草专卖局举行环保销毁假烟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构建放心消费环境,共促消费公平,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在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举行“3·15”销毁假烟活动,共焚烧假烟850万支,可直接发电约8300度,实现低碳节能、变废为宝的绿色循环利用。

2021年,海南省各级烟草专卖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积极主动将打假打私工作融入社会综合治理体系,与公安、海警、市场监管等部门密切协作,突出海上走私、物流寄递等重点领域监管,严厉打击各类烟草非法贸易,查处各类涉烟案件2220宗,其中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案件2宗、海上走私卷烟特大案件1宗,查获违法卷烟11943多万支。特别是联合省公安厅、海南海警局开展的“利剑3号”专项行动,破获12宗涉烟网络案件,查获违法卷烟8852.42万支,涉案金额超4亿元,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有力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