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帮扶村建设“爱心超市”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工作队与对口帮扶的太原市娄烦县杜交曲村村两委近期共同开展“爱心超市”建设工作。

建设前,太原市局(公司)驻村工作队制定了《杜交曲村爱心超市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爱心超市”的运营方式为以积分为标准向村民发放日常生活用品,激发村民建设家园、振兴乡村的动力,努力打造文明乡风、良好家风。

在“爱心超市”建设中,太原市局(公司)第一时间发起采购流程,统筹资金4万余元,购入两批物资,包含电饭锅、雨伞、洗洁精等物品共计18种。

杜交曲村村两委和太原市局(公司)驻村工作队商讨决定,“爱心超市”建成后,将以环境卫生、道德提升、政策相应及其他奖励为评价维度,组织所有常住村民以户为单位参与积分考核,以进一步提升村民道德水平,增强大家共建美丽乡村的主人翁意识,推动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