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春节期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抢抓卷烟销售时机,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在做好客户需求、信息采集、市场预测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服务客户,多措并举,促进卷烟销售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区域市场部要积极抓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加强市场调控,精心组织适销对路的货源,精细做好发货、运输、入库、分拣、配送到户等工作,精准做好促销调控工作,提高货源投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完成全年卷烟销售目标创造良好开局。

在春节销售旺季来临之际,要求全体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过程中,重点对货源供应、卷烟零售价格、卷烟社会库存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指导客户进行合理订货,引导客户自觉抵制假烟和非渠道烟,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坚持召开营销分析研判会议,在总结走访客户的基础上,分析销售动向,安排谋划营销策略、货源供应、品牌投放、卷烟配送、信息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措施,切实解决旺季卷烟市场供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市场消费趋势,制定货源投放策略,加强供货总量浮动管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精准投入,保持卷烟价格稳定。密切关注市场价格波动情况,加强市场监督和信息收集,充分掌握市场卷烟信息,正确把控货源投放节奏,努力做到科学投放和卷烟销售稳定,确保节日期间卷烟销售保持良好态势。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卷烟需求旺盛的契机,积极关注重点品牌的上柜率、成长率、占有率等情况,重点加强特色品牌推介力度,持续扩大重点品牌卷烟销售,提升卷烟品牌结构效益。针对销售旺季客户在订货系统及货源供应等方面的反馈意见,要求营销人员正确对待客户意见处理工作,同时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做好客户回访工作,跟进意见处理结果,全面提升全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客户微信群,向广大零售客户宣传告知节日期间供应、货源、订货时间等信息,及时让零售客户掌握货源情况,客户经理和客户一起分析旺季市场需求,引导客户合理备货,增加客户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