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分公司)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晨召
A+ A

春节将至,河南省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太康烟草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太康烟草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仔细听取老干部对太康烟草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感谢他们过去为企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关注行业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

退休老同志们对公司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里,全力支持太康烟草的工作。

退休老干部.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