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实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盈利水平,提升品牌培育信心,2022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把充分把挖掘市场潜力、引导市场消费作为切入点,切实做好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实品牌培育工作,积极引导客户订购适销对路的卷烟品牌,有针对性地引导客户推介培育、突出品牌培育重点,指导客户做好上柜陈列,提高客户品牌推介技巧,推动在销品牌满足市场需求。客户经理围绕重点品牌开展工作,加大对知名品牌的关注与合理安排,对重点品牌规格持续加大覆盖面,提高上柜率,确保重点品牌实现新突破。加强与零售户的沟通,及时传递培育品牌的相关信息,突出重点培育品牌的卖点,提升零售户的宣传能力。及时收集零售户和消费者反馈的信息,解决零售户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高零售户经营水平。

加强新品牌上市初期的宣传工作,客户经理利用自律小组微信群开展线上新品牌宣传推介工作,让客户充分了解新品卷烟的包装特点、价格档位及销售利润,快速传播品牌知识。 正确引导客户积极订购新品牌,对上柜客户进行新品上柜出样、明码标价等工作,加强销售引导。客户经理利用电话、微信等通讯工作,真实了解新品卷烟的动销情况,收集客户及消费者对新品卷烟的反馈;后台营销人员通过销售数据分析,研判新品牌培育进度,扎实做好新品卷烟培育工作。

立足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向客户做好货源宣传解释工作,面对当前主销品牌供应情况,以扩宽品牌为主,结合客户库存情况、商圈消费情况宣传适销新品牌,优化品类布局。指导终端客户将新品牌拆零上柜,做好的卷烟陈列、价签维护等终端基础工作,根据店面实际情况,优化卷烟陈列布局,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动销率。用好诚信自律小组宣传平台,线上积极向零售户微信推送新品牌卷烟图片和小视频,将品牌文化、品牌卖点、品牌宣传语向零售客户说清楚、讲明白,增强客户向消费者开口营销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