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云香印象”加盟终端成效突出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按照省局(公司)、市局(公司)“抓终端、畅渠道”的总体要求,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实际,以打造云南烟草商业“云香印象”零售终端品牌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

师宗县局(分公司)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经过审批同意的建设对象,需对照相应类型的终端建设标准开展形象提升,经客户经理实地查验合格后,进入试运行阶段。“云香印象”加盟终端、一般现代终端的试运行周期为三个月,合作终端试运行周期为一个月。

今年以来,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按照《曲靖市烟草公司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实施细则》及《关于认真抓好2021年“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全面提升客我关系管理水平、终端建设水平、市场管控水平、品牌培育水平和市场化水平。预扫码客户有70户,使用“云香印象”零售终端系统的客户占全县19.66%

2021年,在省局(公司)、市局(公司)“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方案的指导下,师宗县局(分公司)结合实际,按照平台思维,统一设计了“云香印象”品牌终端VI要素,用终端小投入撬动社会大资源,升级终端形象、加强指导服务,打造了一批标准统一且富有特色的品牌终端,并对品牌终端实施星级授牌、动态管理。

师宗县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工作,提出2021年终端建设工作要有新的举措和新的效果的工作思路,在这一思路的指引下,分公司市场部积极行动,通过政策宣传动议、积极鼓励自主投入、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和标杆示范等各项工作举措推进“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工作,营造了终端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在此氛围的营造下,涌现出了一批有远见、有意愿的客户积极参与到终端建设工作中来,极大地推进了终端建设工作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