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胡义强到铜鼓县烟草专卖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1.jpg

近日,江西省烟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胡义强到铜鼓县烟草专卖局调研指导工作。

胡义强听取了该局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卷烟零售客户,了解了现代终端、重点品牌培育、盈利率和社会库存情况。

对该局下一步工作,胡义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打造“铜心红”党建品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二是加强“136”“345”品牌培育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高标准打造有特色的农村卷烟零售户示范店,以点带面提升农村零售户店面形象。持续推进现代终端高质量运行,加快扫码终端客户的覆盖。强化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提升诚信互助小组运行功能。三是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持续开展“人人上讲台”“初心学堂”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实操能力。

江西省烟草公司销售处处长邓俊杰,宜春市烟草公司党组书记、经理朱辉明,副经理甘明,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