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会昌烟草做好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鹏
A+ A

为进一步做好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江西会昌县烟草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会昌县局高度重视当前恶劣天气对烟叶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启动应急机制,确保出现灾情时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性天气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针对消防器材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加大重点区域防控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会昌县局通过召开会议、发送微信信息等形式,对全体驾驶员加强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加强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采取有效的防冻、防滑措施,并确保车辆安全出行。同时,加强用电、用水及取暖安全,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细化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加强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信息上报制度,对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上报,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工作纪律落实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