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烟草“三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海军
A+ A

11月1日,面对近期江西地区疫情严峻形势,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江西景德镇烟草“三个到位”强化疫情防控。

一是思想到位。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并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二是部署到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明确各单位、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严格管理人员出行;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返回必报告,做到精准摸排;强化办公园区安全管理,对所有外来车辆以及货运车辆进行全车消毒。

三是防范到位。为干部职工发放防疫口罩,并通过网站、工作群等网络渠道,及时向全市系统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对在一线专卖、营销、配送人员做好提醒,在作业时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