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红犇班组:聚焦品吸沙龙活动提升品牌培育成效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得红
A+ A

天等营销红犇班组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培育成效,班组内进行研究讨论,列出上柜较低、重购率较低、经营能力较弱的各市场类型客户,有针对性的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品牌推介沙龙活动,促进品牌培育成效提升。

首力提升卷烟销售结构,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盈利。具体从一类烟着手,每月分别在县城、乡镇、农村组织开展两场以上品牌品吸沙龙活动。品吸会上,首先由客户经理通报品吸规格上柜动销情况,对该品牌的的市场定位、卖点、口感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进行品吸交流,反应热烈,营销部领导亲自到场参加指导,认真倾听消费者就吸食卷烟感受、消费观念与习惯、经济条件、环境变化、特殊需要等反馈方面意见,并对零售客户以及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定期开展品牌推介沙龙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各市场类型消费者的认知度,一定程度上达到了结构梯次上移的效果,促进卷烟零售户盈利和满意度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