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渝水烟草举行“党建+我的终端我来说”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真
A+ A

  近日,一场以“党建+我的终端我来说”为主题的PPT演讲比赛在江西新余渝水烟草举行,比赛还邀请了几位党员零售户代表来到现场担任评委。

  “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说说大家在服务零售户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也谈谈终端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分享好经验和做法,让大家相互都有一个提高,更好的为零售户提供服务, 全心全意帮助他们实现盈利上水平,让零售户百分百满意。” 在赛前,周迎春副经理作了这样的动员讲话。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19名选手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他们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叙述着与零售户之间的种种新鲜事,讲着他们如何帮助零售户解决困难,说着零售户的热情反馈,以及发生的一些感人小故事。 

  在选手朱莉演讲了关于服务零售户的故事后,现场评委组给了很高的评分。一位党员零售户代表激动地评价道:“这位选手给我印象非常深刻,让人泪目,那个身体残疾困难户一路走来不容易,从一个经不起风吹雨打、经营困难的小摊子,一步步成长为幸福感满满的零售小商店,得益于烟草客户经理一点一滴的付出。他们始终不渝的帮困难户搞好经营,做陈列布局、商品展示,虽然没有捐多少钱、多少物,却给了困难户自力更生、盈利增长的本领。” 

  党员选手胡细牙说道:“这个演讲比赛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一线发生的事迹,我辖区有一个优秀的党员零售户,作为领头人,他带头参与现代终端建设,主动宣传、现场培训其他零售户,不仅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也把他‘天龙八部’的独家盈利秘籍分享给了其他零售户,在我们那片是当之无愧的先锋模范。”

  比赛结束时,另一位党员零售户代表点评到:“这次活动让我听到了、看到了诸多优秀的人与事,我希望多宣传多发扬,他们 ‘倾心、倾听、倾情、倾力’的行为准则,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身为渝水市场零售户的一员,我向这支“会想、敢说、能干”的客户经理队伍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了“我为群众服好务”的主题。不仅是个人演讲,更是“学史力行”服务群众的一次展播,集中体现了在党建为引领的工作格局下,企业潜心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转变,以“实干”赢得人民群众真心满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