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三招”推进软实力建设上水平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近期,江西南昌烟草认真贯彻落实软实力建设工作要求,通过“三招”,积极彰显省会城市应有的形象与担当,不断推进南昌烟草企业软实力建设走前列、上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责任制”推进机构。市局党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面向全市系统招募英才,在门户网站发布“软实力建设在路上”招募令,并成立软实力提升计划工作机构,组建文化引领、人才提升、企业管理、风险防范4个工作组,由党组成员分别挂帅,督促推动各工作组任务推进。

二是深入学习研讨,确立“常态化”推进机制。各工作组定期召开组内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局、省局、市局关于软实力建设的文件要求,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组内人员进行再分工,认真总结部署每阶段工作任务,并定期制作工作简报,注重分析工作进展和成效,及时推广优秀经验和做法。

三是立足小组特点,形成“个性化”推进方式。各工作组围绕文化建设、战略管理、学习创新、社会责任、宣传引导、风险防范等方面,通过头脑风暴、思维导图、PPT等多种形式,不断明晰研究重点和方向,认真编制、确定体系构架图,努力打造小组特色工作亮点,确保软实力建设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