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国庆长假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你们维修喷泉系统时注意电线管路安全,防止电线破损、裸露、漏电,也要注意加设安全提示牌,严防小孩玩水、溺水。”看到停运数年的喷泉系统正值检修,正在社区小区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的新余烟草志愿服务队员孔建辉直言不讳向工作人员予以了提示,并就持证作业、规范布线、严防漏电触电事故的标准与要求逐一进行了告知。

  国庆期间,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工作要求,江西新余烟草开展了“国庆志愿服务‘不打烊’”的平安建设帮扶活动,组织综治安全管理人员进社区入小区,围绕节日特点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大帮扶、大排查工作,指导居民小区抓好综治安全隐患整改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长假期间帮扶小区的安全、健康、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今年以来,我们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帮扶活动,有消费帮困的,有助学捐赠的,有就业解困的,有环境清理的,有进挂点村委送温暖的,有进社区送文化的,还有现在国庆期间进小区开展平安建设志愿帮扶……”,新余烟草志愿服务队员张林对开展的系列帮扶活动进行了梳理,并积极协调了综治、安全、防雷、消防等方面专业人员一道来到社区小区,对照准备好的平安小区创建条款、安全管理规范、消防技术标准、防雷和防疫工作要求开展重点检查。志愿服务队员会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道勘现场、查设备、验资料、找问题、识隐患,编制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志愿服务的帮扶效果落地见效。

  “烟草志愿服务队员近来多次利用自身的工作优势帮我们开展隐患排查,今天还特意邀请了防雷、消防等方面的专业人员给我们专业性指导,既提升了我们物业安全管理人员的查找问题、整改隐患的规范化能力,又帮我们化解了管理风险、作业风险以及事故风险,筑牢了我们的安全‘防火墙’。”任职物业主管不久的彭兵,亲身感受到新余烟草平安建设帮扶的带来的好处,志愿者们的认真态度、专业水准让其感动,这也为他今后做好小区的平安建设增添了几分信心。

  下一步,新余烟草将继续践行“学史力行”的工作要求,根据小区平安建设情况适时组织开展志愿帮扶工作,切实为帮扶小区的平安建设添砖加瓦,为助力地方平安建设贡献出烟草的一份力量,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